close

最近不管走到哪,擅長行銷的商人總不斷提醒情人節快要到來,偏偏輕熟女遇到這個節日總是很敏感。但我想,對女人來說,幸福的甜點說不定是比情人更好的安慰和救贖呢。

本來甜點之於我是罪惡的,熱量高、甜膩都讓我望之卻步。在《蘋果日報》工作8年,我採訪過的甜點店屈指可數,可見我並不是「好甜之徒」。

靈魂的清香─
【香草健康低糖蛋糕】

香草健康低糖蛋糕

最近我的新歡則是活水源綠野生機小舖的「健康低糖蛋糕」,類似海綿蛋糕有醇味蛋香、優雅可可、幸福香草、棗杞南瓜、無糖堅果雜糧、禪意綠茶等六種。

其中,我最鍾愛的口味是「幸福香草」,這是選用波本品種、產地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莢,並用負離子養生雞蛋、有機麵粉、四方鮮乳、天然鹽岩、特級葡萄籽油做的,最特別是不加泡打粉,還加入的有機糖並減少一般蛋糕3/4的糖量,讓這款蛋糕吃來香而不甜膩。這幾年糖尿病患者不斷增加,甜品是令人喜悅的來源,市面上卻少未這一族群製作糕點,現在這款蛋糕問市實在是眾人的福音。

天然香草價格昂貴,但樸實天然的風味,我想是走過滄傷,過盡千帆皆不是的妳的唯一選擇,濃郁的蛋香和天然香草籽交織,香草籽密密麻麻的躲藏在綿密的蛋糕組織中,一邊吃、香草豆一邊釋放彈跳爆開,這絕對不是廉價的化學香草粉和人工合成香草精可以取代的,寶貝請看重自己吧,別讓不識貨的傢伙傷害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