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李秀芬/45歲 教師
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2001年時,身體不適,一連喝了八、九個月的中藥,但身體的狀況並未改善,反而更嚴重。

 

20023月,經榮總證實,我得了「慢性骨髓性白血病」,醫生建議,最有效的方法是做骨髓移植,雖然姐姐和哥哥的抽血比對皆適用,但基於風險的考量,實在沒有勇氣做移植,而當時恰好有新藥上市,應可改善我的情況,所以我選擇了藥物。

 

之後,經人介紹,來到活水源,接觸 楊 老師研究的理論,對磁場、能量有了些許的認識。因為 相信 老師,所以開始食用活水源的蔬果。經過多次的比較發現,活水源的菜,比一般市售的有機菜能夠保存較長的時間,味道也較甘甜。老師說,是因為活性夠,能量高。此外,家裡的飲用水,經過生物能磁石和有氧石的處理,女兒都說家裡的水比較好喝,所以她們幾乎都是帶便當和開水到學校,儘量減少外食的次數。

 

幾年下來,我自己的病,也在平穩控制中,定時回診檢查,結果皆為正常。藥物配合活水源的蔬果、食品,和六識調整的課程,我相信,我的未來會更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