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許嘉倪/35歲 台北市社會局督導
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為什麼會開始接觸活水源呢?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因緣!13年前,大學剛畢業,初投入職場,開始過著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,不到半年的時間,我開始覺得能量盡失,每天下了班,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,即使早早入睡,卻怎麼樣也睡不飽,我很驚訝,不久前的大學生活,我還是個活力充沛的人,怎會一開始上班就如此疲累不堪,是我的身體出了問題?還是上班生活就是會這樣?如果我從此要開始工作三十年、四十年才能退休的話,那未來的日子,真是不怎麼令人期待呀!接著不久,我發現自己開始出現奇怪症狀:全身的大小關節,逐步地、莫名地疼痛。先是從手指頭的關節開始腫痛,然後擴散到手腕、手肘、膝蓋……逐步蔓延。每一次的疼痛真是要人命,痛到難以入睡、痛到一翻身就會醒來,痛到早上起床時,根本難以站立。這樣的劇烈疼痛通常持續二到三天,之後就又恢復如常,直到下次又不知什麼原因再同樣地發作一次,一次又一次地反覆循環。從剛開始的一個月大約一次,到後來幾乎是每週都會發作一次,我開始恐慌了!

 

我想起了劉俠的故事,我該不會就跟她一樣吧!我還這麼年輕耶!當然這期間我也求診了台北各大小醫院,我是個很有“治療意識的病患”,總是很認真地觀察紀錄我的關節疼痛、每次發作時的飲食或天氣變化,然後認真地跟醫師報告我的症狀,期望可以獲得解答。但是每一次漫長的候診等待,認真的報告詢問,所得到的卻是不到三分鐘的打發!我曾經得到的回應是這樣的:「你們病人很奇怪耶!都要一直問什麼時候會好?」這是出自一個某大教學醫院教授級的主 任 醫師的口中,旁邊還有一堆實習醫生。我像無端被挨罵的小孩愣愣地走出診療間,慢慢才恢復意識,心想:「我覺得你才奇怪咧!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嘛!」。運氣好一點的時候,遇到的一位醫生是這樣說的:「你的病就像是未開花的種子,還沒開出花朵來,我們無法確知是什麼病?」難道要我等到它開花結果,好修成正果嗎?我的關節痛難道就註定要終身服用止痛藥,直到……直到……「開花結果」嗎!?然後結果之後ㄋㄟ……

 

就這樣歷經了三年多,我就診了各大醫生,嚐試了各種療法(西醫檢查服藥、中醫煮藥、針灸、推拿、整脊、氣功),也改變生活飲食習慣,運動、生活作息,努力著想要了解我的關節痛到底是什麼原因,也期盼著有天早上起床不會再有下床困難的日子。但這樣的期望總是一再地幻滅,慢慢地我已經習慣了與我的關節痛共處,甚至真的已經相信她會一直痛到老死,不再可能會有好的一天了!

直到八年前,我接觸到活水源的蔬果、認識了 楊 老師,我的關節痛治療竟然開啟了一線生機,我的生命可說是重獲新生!

 

記得第一次吃到活水源的蔬菜,我很驚訝地發現這蔬菜怎麼跟我在市場上買的不一樣!那個時候,朋友跟我介紹生食療法,我試著開始到市場買一些蔬菜生食,但是嘗試了一陣子,總覺得那個生菜的味道就是青澀不好下嚥,一餐得吃好多好多的生菜,還是吃不飽。但是吃到活水源的蔬菜,卻驚覺「這個菜好吃!」,汁液甘甜飽滿,高麗菜有高麗菜的甜味,青江菜有青江菜的味道!每一種蔬果回到它最原始的美味,品嚐活水源的蔬果,就變成是一種享受和喜悅!而且神奇的是,同樣生吃一顆高麗菜,我覺得吃活水源的菜會有飽足感,充滿能量,而吃市場或超市買的菜,卻覺得很空虛無力。有時候我放在冰箱放久了,在市場買的菜早已爛掉,但是活水源的菜卻只是乾掉,一包青菜居然可以存放將近兩個星期,卻仍然沒有壞掉!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蔬菜?怎會如此地具有生命力呢?我開始被活水源神奇的力量所吸引……

 

這神奇的力量,背後隱含著對自然生機與哲學的追求與信仰,以及特別的生物能量、科學農法。所以“神奇的力量”只是發現了生命科學的奧秘,讓生命與能量自然而然發生的改變而已。所以,在活水源,不只是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蔬果和日常生活用品,也跟隨著 楊 老師藉由磁場的研究,不斷地了解宇宙、生命、人生的奧秘。

 

前面說到我的關節痛,歷經了三年多也找不到良醫及醫治方法,但我第一次接觸到 楊 老師,就獲得了很深刻的解答,而這解答是我遍詢醫師、使用各種治療方法都從未得到過的精準的、有信心的回應。 楊 老師藉由磁場靈擺的定位感測,解讀出我身體疼痛的訊息,我事先並沒有告知 楊 老師任何資訊,他卻經由磁場的測定,解讀出我過去曾發生過的種種事件,所產生遺留下來的情緒,累積在體內,形成了堆積的毒,並造成了疼痛。在找到原因並透過磁場解開之後,當下神奇地疼痛竟然馬上減緩了,這是繼活水源蔬菜之後,更令我震驚的。從第一次認識 楊 老師,我得到的一個觀念是,人要健康是要身心靈三者合一協調才是完整的健康,身體要吃無污染的、無傷害的、用良心栽種的、好的食物,心情要常保有正向的、喜樂的情緒,還有現在科學說不清楚、無法證明的靈性靈學,更是深深地影響著我們的所思所為。人來自於自然,生活要符合自然的律動,生命要符合自然的哲學。 楊 老師追求自然的生機,致力於探究身心靈的各個層面所帶動的連帶關係和影響,我非常認同,我認為這是一種最自然的科學,他能夠說服我,我也很想探究個清楚,了解自己的身體、了解自己的情緒、了解自己的靈性。只是從前我從未遇到過有個人,能夠將複雜的人生、複雜的疾病、複雜的人事物彼此之間的連動關係分析得如此透徹且清楚,於是我也漸漸地被 楊 老師的磁場研究所吸引,而開始跟著 楊 老師學習探究人生的奧秘至今。

 

我那惱人的關節痛就這樣配合著健康的飲食,還有身心靈磁場的調整,一層一層解除障礙,而且居然恢復到20歲出頭時的活力,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,但它就確實地發生了。我非常感恩能夠遇到 楊 老師這等高人明師,也非常感恩為活水源與綠野努力奉獻的每個人,因為有他們的努力與付出,讓我有這麼乾淨健康的食物可以享用,讓我可以重新體驗到新生命的重生、自由自在的喜悅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