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烈忠/69歲   銀行經理退休

 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 

2007年中,我的體重突然大幅下降,在幾個禮拜內減了 六公斤 ,整個人很沒有精神,走路容易喘,說話也有氣無力,音量變小,而且臉色蒼白,胃口很不好,吃東西都覺得沒什麼滋味。

 

7月中,我突然發燒休克昏迷住院。醫生說我有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問題,擔心會受到細菌感染,需要住院一段時間觀察。住院第一天,我的小兒子帶了綠野生機小舖的火鍋來,我本來沒什麼食慾,但是吃了幾口之後,很自然的閉上雙眼,細細品嚐食物在口中的味道,覺得怎麼會那麼香,心裡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,邊吃邊流淚,我哭了,因為從來沒感受過這麼特別的食物!而且眼前也出現很多種不同的圖像,有水波、有瀑布、有星空滿佈、有五彩光點……等等,每一口都出現不同的特色,實在好漂亮、好漂亮,一輩子都沒有過這樣的感受!在住院期間,我兒子都準備活水源或綠野的餐飲來給我吃,經過這樣調養兩週後,就健康的出院了!之後持續吃活水源的食物,胃口變好,一個月左右就回到之前正常體重,而且走路不會喘了,說話時感覺活力充沛,臉色更是紅潤許多。

 

剛開始住院時,我的嘴巴不太能張大,甚至連一顆小櫻桃都沒辦法塞進去;出院後幾天,已經可以張得很大!後來有機會請教 楊 老師,老師說那是身體的生物氣能不足,所以張不開;等到生物氣能進去後,補充夠了,就會恢復!至於我所看到的各種顏色與圖案,是接到了生機能量,那些景象原來就是 楊 老師心中的理想境界:五彩繽紛的萬物,充滿活力與能量,共同譜成生意盎然的生機境界!

 

老師為了現代人的迫切需求,一直默默耕耘,二十多年來致力於開發及運用新技術,不少人因為吃到這樣的菜,生活品質得到很大的改善,身體無大礙者更加神清氣爽,身體不適者逐漸啟動體內的自癒能力。很感佩 楊 老師的用心與付出,衷心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