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龔碧雲/46歲  金融業 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 

大家好,我來到綠野,吃這裡的菜大概已八個月的時間。我先講講自己身體的狀況,我的胃非常的不好,正常的胃壁應該是平滑的,但我的胃透過胃鏡照出來的結果是,胃的下面部分出現線條狀的下陷,形成一條凹槽,所以我吃下去的東西很多都堆積在那裡,很難消化。大概從國中開始就有胃痛、胃潰瘍的現象,我去不同的醫院照過好幾次胃鏡,結論是類似陷型胃所造成的胃潰瘍。我問是不是能夠治癒,醫生說沒辦法治癒,只要能夠持平別更惡化就算好了。因此我只好不停吃胃藥。

 

我吃胃藥的習慣真的是很可怕。我有一位醫院的朋友,每次都是一次給我十盒,一盒一百顆,也就是說我一次都是買一千顆。而我吃的胃藥數量實在是很可觀,以致三不五時就要找這位朋友買胃藥。一開始我吃這裡的菜起因是因為氣色不太好,臉色比較暗沈,所以想吃好的菜來改變體質、改變氣色,沒想到大概半年之後,我發現我吃胃藥的習慣漸漸沒有了,而到現在我已經都不用吃胃藥了。過去必須藉由藥物來控制胃痛的情形,竟然因為飲食的改變而徹底的改善,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。

 

另外,我長期嘴破,嘴巴裡常常同時有三四個破洞。之前我聽說吃黃蓮會好,就去吃,每天吃三次,一次三顆,也就是一天九顆,可是吃了一段時間也沒有改善。到後來,整個嘴巴會破到腫起來,而且每個破洞從發生到癒合的時間也愈拖愈長,從平均一個禮拜變成後來的十天。吃了這裡的蔬菜後,雖然不是完全都不會破,但是已經減少很多,不那麼常破,情況有了很大的改善。

 

我吃天癒蔬菜是很有耐心的,也很持續地在做。每天早上在家裡準備好活水源的蔬果,用水煮一煮,帶到公司,中午就拿來吃,就這樣一直吃了八個月了。在這個過程裡,曾出現排毒的現象,我是從皮膚排出來的,皮膚會紅紅的,我去看了皮膚科醫生,他說這是從體內發出來,擦藥吃藥都不會好。後來我就學會了跟排毒現象共存,長出來紅點就觀察它,發現大概三四天左右就會自動消失。現在我臉上還會有一點點紅紅的,但是我不會難受,我知道它會消下去,重點是要慢慢接受,慢慢改善。現在我身體的部分已經完全都不會出現紅點了,我相信不久之後臉上剩下的的紅點就會完全解除。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