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倩卿/54歲    家管 

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 

我曾有很長一段時間吃素,一直以來,都很希望找到無污染的蔬果。在了解活水源蔬果的栽種過程和為追求生機理念的付出後頗為認同,持續食用活水源的天癒蔬果及相關產品已十餘年。

 

我過去曾有椎間盤突出的老毛病,腰很容易閃到,給人推拿也沒什麼改善。民國88年開始,惡化成每天疼痛,從後腰中間到兩側,到整個腿部,好像被電擊一般,從早到晚一直痛,沒有停過。去看醫生,說要做復健,要把腰拉開拉鬆,我一週做三次,持續七個多月,從沒間斷,每次做完,只有十分鐘稍微好轉,一走出醫院馬上又痛了,而且非常痛,有時候甚至坐下去要站起來都沒辦法。醫生只說還沒好,要再繼續復健。

 

後來去大醫院做檢查,經朋友介紹了一位很有名的醫生,幫我照了核磁共振,說我椎間盤已經壓扁,還壓到了神經,做復健沒有用,要開刀把歪出來的骨頭拿出來才會好。我就接受了開刀。開刀後,第一次試著下床,就覺得一點都沒好,還是一樣痛。醫生就說,應該過幾天就會好,但是我在醫院住了十天,都沒有好一點過,醫生就叫我告訴他特別痛的地方,就在那裡打一針。隔天醫生來問,有沒有好一點,我說,只有打過針那一點沒痛的感覺,其他整條腿全部都痛;又再問那現在最痛的地方在哪裡,我說在膝蓋,他就在膝蓋那裡再打了一針,後來我再也不要跟他說哪裡痛了,因為打針並沒有辦法解決我的痛。到後來醫生也沒辦法,說只能慢慢治療,就給我一些肌肉鬆弛劑及止痛劑,要我先回家休養,等藥吃完再回診。後來還是一樣痛,醫生就一直換藥,換了很多種藥,都沒有效。一直吃藥一陣子後,我發現自己反應變慢了,也好像變笨了,別人問我一個很簡單的問題,我竟然要想很久才能回答。

 

後來我只好去請教 楊 老師,要怎麼辦才能改善,老師說就是拿生物能磁石做拍腳運動(手握生物能磁石,腳底也踩磁石),訓練腦部和四肢的靈活度。我之前雖然知道這個運動,但是沒有常常做,經過復健開刀吃藥都沒效後,就下定決心,要用心持續的做。每天至少做半小時,如果時間較多,我就做一個小時,不管在哪裡,出國也照樣做,從來沒有間斷。經過兩年,疼痛幾乎痊癒,腰部柔軟度也恢復,可以做過去沒辦法做到的瑜伽動作。

 

另外,在家裡的水管進水處綁上單極生物磁石,用負極磁化水來澆花,陽台種植的蝴蝶蘭及九重葛年年都開好多花,而且花期又長。活水源各種層面的好產品讓我在日常生活中得到很多好的能量,多年未見的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變得更年輕。在這裡這麼多年,收穫真的很大,不只是身體層面,在心靈方面也很充實,多年上課下來的潛移默化,改變了自己的脾氣,做人處事方面也由偏激變為和諧,對家人的感覺改變最多,自己也有很大的成長。最後,我想分享給各位最近學到的一個重點:就是時時充滿歡喜心。要怎樣讓自己充滿歡喜心呢? 楊 老師告訴我們:對過去不要後悔要感恩,對現在要滿足,對未來要充滿希望!就此讓我們大家共勉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