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2007年撰寫 > 蔡素華/40歲   從事電視節目幕後製作10多年,現任綠野生機小舖店長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大三時,我的身體開始出現狀況,每次月經來下腹就開始疼痛,不過因為很多女孩子都如此,我也就將此視為理所當然。那年暑假的某一天夜裡,我又經痛,痛到只能用爬的到一樓向父母求救,爸爸趕緊抱我騎上腳踏車,衝往醫院。急診室的醫師馬上替我打了止痛或鎮定之類的針劑,過了一會兒,還是很痛,於是加重劑量,再打了
2針(大筒的),仍舊沒有好轉,就這樣共打了5針後,我就不醒人事了。醒來後,拿了一些藥,醫師交代說要按時服藥,就不會那麼痛,我點頭如搗蒜,因為真的痛到要命,當然會乖乖聽話。

 

隔天下腹還是疼痛,吃了藥也沒有舒緩,而且愈來愈痛,趕緊再去醫院,醫師立刻要我住院徹底檢查,在準備照超音波之前要我不能上廁所,要多喝水、憋尿,到不能忍受時再叫他。我不停的喝水,不久就覺得膀胱很脹,媽媽就去叫護士請醫師過來。5分鐘過去了,醫師還沒來,我覺得快撐不住了,又去請;10分鐘後,醫師還是沒來,我已經快不行了,再去問護士,她卻回我們:「急甚麼?不是叫你們等一下嗎?」我頓時流下淚來,因為我真的快要爆掉了,我感到相當委屈、無助。

 

就這樣又經過一番折騰,後來決定開刀。手術後,醫生告誡我以後不能提重物,也不可以抱小孩,更不能熬夜,否則腹腔會沾黏,就會疼痛,若嚴重就要再開刀。媽媽又告訴我說剛才手術進行到一半時,醫師說,我左邊的卵巢最好切除,媽媽就拜託醫師,說女兒還沒結婚生子,切除後她的人生就完了,求醫師救救我。所以媽媽說她也不確定我的卵巢是否還在。當時我腦筋一片空白。

 

我過去是電視節目的後製作剪接,也是前製部分的導演。那時期的生活大致是這樣的:一大早六點左右從新竹坐車到台北,一到公司就開始趕工作。中午就隨便吃吃,常常都是泡麵、漢堡,也沒怎麼喝水,一直工作到晚上十點左右,這段時間裡只上兩次廁所,回到家已半夜十二點多,那時才再吃點東西,算是第二餐,除了過年,十幾年來幾乎天天如此。

 

過了幾年,我的身體狀況頻頻,比如頭痛、胃痛、全身麻,只能常吃成藥應急,但效果愈來愈不好,而且常半夜胃痛劇烈,就去醫院掛急診,可是都沒有好轉,體重還從原本49公斤爆瘦到39公斤

 

我身心俱疲,終於決定暫時離開電視圈,換個工作結婚去。結婚後面臨生孩子的問題,我又想起十幾年前卵巢開刀的事,也因為當時腹痛愈來愈頻繁,於是我決定做腹腔鏡手術清除沾黏,也想釐清到底我的兩顆卵巢是否健在。手術後,確定我的兩側卵巢都還存在,但卻意外發現我有一顆8公分的子宮肌瘤。醫師說我腹腔沾黏的部分,只能清除70%,至於子宮肌瘤如果現在割掉,恐怕會大出血,所以建議我等肌瘤長大一點再開刀拿掉子宮。後來肚子還是痛,又查出我有腎結石,而拍出來的X的光也顯示我的肚子看起來一片模糊,應該是腸道有很多廢物造成。

 

後來因種種因素,我又重回剪接的工作。從早上四點開始,大約要剪十六個鐘頭,晚上回家睡兩三個鐘頭後又要趕出門,我每天忍著痛苦剪接完回到家時,整個人就像要爆炸一樣,但等我到了醫院,似又沒事了。就這樣,我不停跑醫院,心臟胸腔科、內分泌科、神經科、家醫科,每一科都看過許多遍,不斷接受治療,但都無法持久,甚至到後來醫生竟要我去看精神科,我開始對自己產生絕望,認為一輩子再也離不開醫院了。但為了想要好起來,我還是照醫師建議,去掛精神科,醫師判定我精神壓力太大,要我放鬆過日子。於是我就不再工作,專心在家養病,也乖乖地吃醫師開的鎮定劑,吃了半年,到後來我整個人腦筋呆滯,昏沉無力,沒有任何改善,急診次數卻愈來愈密集。

 

婚後我在法國餐廳工作了一年,由於老闆娘每周固定到活水源上楊老師磁場能量的課程,也因這個機緣能常聽她轉述老師教導的內容,收穫非常多,也很嚮往可以到活水源上課。

 

直到三年前,又開始出現半夜會突然心跳加快,每分鐘近200下停不下來,心臟像被石頭不斷撞擊般劇痛,血壓體溫不斷下降,我想我就要死了,但我還不想死啊!有一天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去找餐廳老闆娘提過的楊老師吧!雖然不知道 楊 老師到底能不能救我,心想反正也就死馬當活馬醫!我預約了第一次的六識淨化。眼看電腦螢幕的隨機影像,手拿生物磁石,聽著醫學共振音樂,喝著特調的生物氣能酵素,我竟然不自覺放鬆下來,打起盹來。真是太高興了!因為我已經連續1個禮拜無法睡覺了,這到底是甚麼地方?竟然讓我就超舒服睡著了?淨化完後,我明顯感覺到氣比較足了。楊老師耐心的解說幫我淨化的內容,他如彌勒佛般慈祥溫暖的笑容,融化了我長期以來的不安與恐懼感。我流下開心的淚,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活下來了!

 

後來每周我都定期做六識淨化,但因過去身體耗損太嚴重,又沒有確實用天癒蔬果來補充能量,所以進步比較緩慢。後來綠野生機小舖準備開幕,楊洵問我要不要來這裡上班?我當時相當的矛盾,因為體力還未完全恢復,萬一常請病假耽誤工作怎麼辦?週遭的朋友也建議我還是去剪接,一週只要工作兩天,就可以有不錯的收入,其他時間就可以休息。那時我一直處在猶豫中。後來楊老師的一句話:「來這邊自然可以調理,就不會死啦!」我就下定決心來了。

 

第一天上班,就待了13個鐘頭,很奇怪的,我竟然一點都沒有出現不舒服!那時我才了解到,好的磁場對人竟然幫助這麼大。正因為綠野的磁場,還有菜的能量讓我的玄體每天都得到根本的補養,就這樣,不知不覺的我的心跳穩了下來,沒再跑醫院了。去年報稅時我的醫療收據厚厚一疊,今年卻連一張都沒有!

由於淨化,自然就會排毒,上楊老師的課讓我瞭解到,「毒」不僅僅是食物的毒,還包含六識(眼耳鼻舌身意)的毒及累世的惡習。每次排毒反應的地方,都是我過往受損之處。來綠野初期,我常向楊老師及楊洵求救,後來才知道是玄體在主動修復。但因為排毒會不舒服,我也曾質疑到底是排毒還是生病?還好可藉由這裡的能量光場檢測儀來判定,現在我自己已很清楚,每排完一次深層的毒,又是一次完整的蛻變。

 

近年來,除了農產品,楊老師更研發多種生物氣能保健品,如:美容保養品、樂膚油、天癒酵素五生元液、樟芝桑黃……等,透過這些產品,讓我的健康有更明顯的改善。前陣子,再回當初的醫院檢查,發現子宮肌瘤竟然不見了,腎結石也沒了!更令人訝異的是,連腹部拍出來的影像都非常清晰,已不像當初一片模糊,表示我的腸道是乾淨的狀態!原來之前排毒時下體偶有出血狀況,是子宮肌瘤在萎縮所排出的毒血,而當時排出的黑便就是宿便!

 

來綠野之前,這30幾年來,我從未停止服用藥物。起初爸媽也擔心我台北新竹這樣跑太累,不贊成我到綠野上班,但眼看我這一兩年來,氣色體力不斷恢復,他們也很欣慰。我父親長年為糖尿病所苦,因為吃這裡的菜,飲用生物氣能元液,及定期配合做六識淨化,針劑用藥都已慢慢減少;母親長期操勞,她的腳只要到了冬天就開始龜裂,還常出血,她試過凡士林及各種藥物,都無法根治,直到我拿樂膚油給她擦,沒幾天就不再龜裂,連香港腳也好了,她本來擔心只能短暫維持,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也沒復發,真的太厲害了!前陣子她累出病來住院,醫師說肝指數高達1000多(正常值是40),危險的話還需要換肝。她除定 時吃 醫師開的藥,更配合食用活水源的蔬果及天癒五生元液和樟芝桑黃膠囊,目前指數已經降到100,恢復速度比預期要快,經過生命交關的歷程,她終於覺得我在綠野是最明智的選擇!


世上若分三種人,先知先覺、後知後覺、不知不覺,很慚愧地,我應是屬於後知後覺者,且心性頑劣,因為我“不留餘地”的惡習,凡事拼命,幾乎把體力榨乾,卻罔顧細胞一次次的求救吶喊,直到生命已危,才知道懺悔;還好老天沒有放棄我,安排我遇見了楊老師,讓我有機會徹底反省,助我重生。我跟所有受老師幫助過的人一樣,對楊老師充滿無限的感恩。更榮幸因為“綠野”,讓我有機會學習幫助別人、幫助天地。現在,每當有客人對我說心臟不舒服、心跳過速,半夜沒辦法睡時,我真的可以深切感同身受,因為我的心臟也曾經那樣痛過,也曾經一個月沒有睡著過,那些苦我都嚐過、經歷過。每當我對他們說:我了解……我了解……時,對方常常眼淚就掉了下來,但我會鼓勵他,來到這裡,就有希望,除非你怠惰了,或你已經放棄自己了。

 

從楊老師身上,我看到真正的大愛,對大地對世人的關懷與付出,還有他們全家一路走來,始終堅持完成“天命”的超凡韌性,是讓我感佩追隨的重要元素。如果你現在問我,甚麼是修行?我的回答是:吃這裡的菜就是修行!就這麼簡單!大部份人的力量來自信仰,而我現在的信仰就是“生機”——給大地生機,給自己生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