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劉英蘭/38歲   國立高中地球科學老師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我叫劉英蘭,今年38歲,目前在國立高中教地球科學。講到紅斑性狼瘡,我大概是19歲的時候發病的,病史大概20幾年。第一次發病的時候算是非常嚴重,大約是高三,那時候還沒有接觸到活水源。回想起來,那是一段很難過的歷程……。我接受各種類固醇及藥物治療,頭髮全都掉光、身上水腫到不能走路,因此長期住院治療,沒有辦法自己上廁所,一定要家人扶才行,同時,臉上紅斑、關節疼痛這些症狀也是非常嚴重。

 

住院治療的過程大約兩個月,過年也是在醫院過。高三休學,整年都在家臥床休息。那時候我的類固醇使用量,一天最高吃到12顆,臉都腫成月亮臉,所以很自卑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,那段心路歷過程講出來都會覺得很難過,畢竟那是不堪回首的血淚史,尤其對一個年輕女孩而言。

 

在經過了大約一年的治療之後,身體總算慢慢的恢復健康……一直到32歲之前,這中間還是陸陸續續有發病,小發病都還好,只是手臉會紅腫、手會紅紅的,我會覺得還ok,還能應付。而中間考大學、結婚、甚至生小孩,斷斷續續還是有吃類固醇,總是沒有辦法斷根。32歲我生下瑋瑋。他是早產兒,七個多月就生下來。紅斑性狼瘡的人生小孩是非常非常危險的,但我還是執意要生一個。生完小孩以後,我的手指非常非常疼痛,痛到……因為那時候已經在教書,痛到拿粉筆寫黑板都非常痛,整天都非常疼痛,而針灸、氣功治療、甚至於吃靈芝,什麼樣的治療方式都嘗試過,還是沒有改善,那時候真的非常痛苦,還好遇到菊秀老師。她是我的大學同學,看我病痛的很嚴重,就介紹我到活水源,見到 楊 老師也沒抱太大的希望,可是不可思議的是, 楊 老師用六識調整幫我把整個身體的磁場重新還原排列之後,原本還很痛的手指,在大約十分鐘之內就完全不痛了。而讓我覺得更神奇的是,我痛了四個月的手指頭,從那一天開始就完全不痛了。由於疼痛的消失,我便開始相信了 楊 老師的磁場與生命調整,開始接觸活水源的一些生機產品,也開始了在活水源的自我修行。我會每個禮拜定 時聽楊 老師上課,可是那時候,我還是沒有完全接受活水源的生機生活與飲食,還是一直外食,又晚睡,生活習慣不好。當時我在教書,教書那一年又兼任很多職務,一個人當四個人用,而且還要照顧小孩,我先生又常常出差,娘家和婆家都在高雄,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台北打拼,中間有一段時間工作壓力非常大,因此,大概三年前我又發病了。

這是第二次發病,這次發病的症狀很嚴重,常常課上到一半就頭腦暈眩,眼冒金星,沒有辦法上課,一定要當場休息大概30分鐘才會恢復正常。後來去醫院檢查,結果是腎功能直線往下降,身體開始水腫,但我還是必須硬撐著去上課,失眠症狀也是非常嚴重,水腫、頭腦暈眩、失眠,三種症狀都一起出現,嚴重到我幾乎認為自己已經不行了。我還記得,那時候醫生對我說,我必須打大量的類固醇,而且要住院治療,而且若類固醇無法將我的病情控制住,那就必須洗腎了。

 

一般人正常的腎功能指數是1,我那時候的檢測結果已經4.2,而指數若到56就一定要洗腎了……,我那時候非常恐慌,還記得那一天我是從台中一路哭回台北。晚上9點多,我在火車上打手機到活水源,還好 楊 老師和楊洵還留在活水源研究磁場調整,我就拜託他們留下來幫我。從那一次開始我就痛定思痛,因為之前我一直在外食,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會無法康復,甚至必須洗腎,於是就開始認真的只吃活水源農場的蔬果與食品。

 

因為活水源的蔬果是帶負電的產品,可以讓我的腎臟與身體得到充分的休養,快點恢復健康,而且我對活水源深入認識後,發現蔬果品質、經營理念都比一般有機高出很多,加上對 楊 老師的信任,我開始100%只吃活水源的天癒蔬果。當然這是一個很長期的過程,而且中間在吃菜的過程當中,遇到幾個關卡。例如剛開始吃菜時,我感覺到嘴裡的苦味非常重,幾乎沒有辦法吃下去,因為那種苦就像類固醇的苦,但是 楊 老師說,我是因為以前吃了太大量的化學藥物和類固醇,累積了太多毒素,所以吃到真正有好能量的蔬菜時,才會把之前的苦味都釋放出來排除掉。所以等到我覺得好吃的時候,就表示病也就快好了……還好最近我吃菜開始覺得蠻好吃的!這就是我恢復健康的第一個方法,也就是先從生活飲食下手。

 

另外,還有一個幫助我自我復原方法,就是做磁場調整(六識淨化)。在我情況嚴重的時候每個禮拜都做一次,也就是把一些內外在不好的訊息都洗(清除)掉。在開始調整之前,我常常失眠,也曾一整個禮拜都沒睡著過,但做完六識淨化後就開始比較好睡,漸漸的,我的失眠症狀也改善了,大概三四個月之後我恢復正常睡眠。淨化六識與身體磁場就是強化自己,可以讓自己對抗外界的各種污染,而我也從六識淨化的過程中開始檢討自己,更深層的了解自己,進而改變自己的性格,把當中一些較黑暗的部分轉成光明,也就是改變掉以前的負面想法,這是讓我復原的第二個方式。當然的,發病期間大量採買生機飲食、產品與做磁場調整的花費是比平常高一些,但是卻能提高生活品質,讓自己連帶家人過得更愉快,因此,再怎麼算,都比洗腎、住院治療要便宜多了,而且還能得到健康與尊嚴,所以我覺得非常值得。現在的我,隨著症狀減輕、身體恢復,也慢慢的減少調整次數,但是至少一個月都會排一次六識淨化。

 

在自我療癒過程中我有很明顯的排毒現象,有時候排得比紅眼症還要嚴重,眼淚會時常流出來,且帶有一些眼屎。這個排毒過程非常痛苦,只是我覺得身體有這麼多的毒素,一定要找一個宣洩的出口,我很感謝有這個地方可以來(綠野生機小舖),在這裡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同伴,很多都是曾有重病但已成功自癒,也都經歷過種種排毒過程,大家也會彼此交流分享,互相支持,這給了我很多的信心,所以我相信我會有好的一天。

 

在第二次發病過程中,我還是有吃少量的類固醇,但從開始調整生活飲食及磁場之後,就不會感覺如之前一般虛弱,可以站在講台上正常的上課,只是說臉腫得很難看。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再吃類固醇了,腎功能也恢復到正常,所以,我很感謝有活水源與綠野這樣的地方,可以讓我吃得很好,增強我的能量,過得很健康,讓我可以在很累的時候可以過來補充能量,當然更感 謝楊 老師幫助我成功的自我療癒。

 

我相信,即使是從現在才開始接觸真正好的有機也不算晚,我也相信我會比一般正常人活得還更久。另外有一點就是我的小孩是早產兒,他剛出生的時候才900多公克,必須插管。在六個月大的時候我就帶過來做磁場調整。那時候就是喝牛奶非常慢,喝一瓶牛奶要兩個小時,身體非常瘦弱。在磁場治療的過程當中,他沒有任何早產兒所發現的症狀,而且比一般正常的小孩還要健康,很少感冒,自從他上小一之後我每天都幫他帶便當,所以他上小學之後抽得很高,很多朋友都說瑋瑋長得非常快,他也很喜歡綠野的健康飲食,我很高興他能從小就能找到真正的健康方向,可以比其他小孩有更健康的未來。

 

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不過我覺得生病也是一種轉機,回想自己以前做錯了什麼事,可以開始修正自己的性格與錯誤。生病就是一種機會,走過去了之後就是大徹大悟。而且生病的人不要自怨自哀,像我以前得紅斑性狼瘡時,根本不敢站在講台上,根本不敢跟任何一個人說我是紅斑性狼瘡的患者,因為我覺得很丟臉,覺得生這種病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,可是我自從來活水源之後我就想開了,因為在生病的時候,你要告訴人家,你現在是一個病人,為什麼你會生病?生病怎麼好的?什麼才是真正的健康生活?要用愛心與關懷來分享這些自我經驗,提醒別人不要走上錯誤的路。所以我到活水源上課還有到綠野生機小舖後,覺得我的性格改變了很多,生活也更有意義,也從被幫助的人轉成可以積極關懷保護他人。所以,我想說的是,如果你是有重病的人也請不要灰心,只要堅持與相信,還是可以恢復健康、自我療癒。我講到這邊!謝謝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