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彭紀瑄/35歲   證券業 


本文摘自《一生懸命在生機》,版權所有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。

 

92年時,身體的四肢常莫名奇妙的疼痛,剛開始時,還能忍受,心想可能是從前的關節疼痛又開始復發了,不然就是工作壓力太大,造成身體的緊張,因為就昔日的經驗來說,只要工作壓力大,飲食不正常,或睡眠不佳時,身體就會出現警訊,我便會開始反省,放慢速度,做些調整,但這次效果卻不佳。

 

93年時,身體狀況更是愈來愈糟,痛的更嚴重了,頭不斷的脹、抽痛,常常聽到腦部有跳動的聲音,還有心悸、胸悶等,更嚴重的是,手腳關節變形,手不能握拳,整個身體動彈不得,連躺著睡覺都是一種痛苦,像機器人一般。在這種情形下,更是會胡思亂想,自問到底是怎麼了?對一向很照顧自己身體的我而言,許多的問號不停的冒出來!朋友報知我哪裡好,我就去那裡試,甚至讓一向不迷信的我,也想說改名字轉運看看,但情況並沒有因此而好轉,就這樣經過半年以上,我終於決定到省立新竹醫院檢查看看,掛了家醫科,醫生檢查後建議我到台北榮總的風濕免疫科做更詳盡的檢查,看診當天,主 任 醫師竟然就要我馬上住院檢查,我心想,有那麼嚴重嗎?真的需要住院嗎?但我還是聽從醫生的話做了四天三夜的詳細檢查,後來檢查結果確定是類風濕性關節炎,如果再惡化下去,很可能就變成僵直性脊椎炎,當下我整個人呆住,心裡不斷的問為什麼會這樣?但沒有人可以回答我,醫生開給我類固醇,只告訴我說,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吃,如果痛到真的不能忍受時再吃,且每半年必須回診抽血檢驗一次。

 

難過了一陣子後,我重新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才好,我中斷了和週遭一些朋友的聯繫,試著改變心境,重新出發,雖然身體的病痛依然存在,但心情上放鬆了許多,在這一年裡我只有一個念頭,趁自己還能走還能動時,我要把握住每次出去走走的機會,不然哪天真的怎麼了,我會很遺憾的。

 

94年初在一個朋友強力推薦之下,認識了 楊 老師。在諮詢的過程中,我獲得了以往得不到的答案,記得當時我還因此哭得唏哩嘩啦的,很感謝上天讓我有這緣份遇見 楊 老師,謝謝他為我解開以往的迷惑與無知。有了答案後,我便開始了綠野的生機飲食和六識磁場調整,做了三四次之後,有天這位朋友問我:「淨化過後有沒有什麼改變,或者不適?」我才恍然大悟說,身體真的好多了,也輕鬆許多,接著調整五六次後,我關節變形的部位也恢復了正常,不痛了,真的好神奇哦。

現在,我的關節已經恢復正常,也不再痛了,雖然新竹到台北有點距離,但只要我有空,我還是會到活水源坐坐,買些菜回家進補進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野樂活新"食"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